人生下半場,積極謀劃的事

命運改變著人,但人又不甘心被命運操控,希望透過新的選擇,可以改變命運,但人不是佛祖,縱使像孫悟空翻筋斗雲十萬八千里,原來可能到頭來仍只是在命運中翻滾...嗚呼哀哉。

最近,自己的國家領導人有很大的新動向,對此變動,有讚同的,有謾罵的,有各種不同聲音的,奇怪的是,自己內心反而一片清明,我自知不是能改變世界格局的人,只是不想卷入這種煩事當中,當然,自己內心已有評定此事是好是壞,但自知不管自己怎樣想,都改變不了甚麽,所以,剩下的,我只想為自己的一家改變命運。

正如標題所說,人生的下半場,我要積極
謀劃一些事情。

1)財務自由,增加被動收入護土墻。

2)離開這片我生活多年既熟悉但今天又陌生的土地。

3)為家庭的新開始努力,包括妻子孩子老媽子。

未來可能會再增加欄目,哈哈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1半年結

收息股

即使只坐著一艘簡陋的木船,我也要望著偉大航道進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