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只坐著一艘簡陋的木船,我也要望著偉大航道進發!






上回提及2022年,終於做了一個勇敢的決定,毅然放棄一份穩定的銀行工作,重新進入人生另一個新領域。

終於,現在可正式宣布,我揚帆出海啦!

我知現時的海並不平靜,絕不是風和日麗的日子...

我知現在未必是準備最充足,但我已為自己準備了一艘小船、一些食物、以及一些食水...

我知我將會在大海中感受到孤獨,因我的小船中暫只有我一個...

我可能會失敗,但也可能會成功...

以上這一切,都是真實的現狀...

但我很記得睇海賊王的第一幕,主角路飛只有以上這些最簡陋的資源,但仍決定向偉大航道進發。這一幕在10多年前已深深刻入我心,我也在想甚麼時候我也敢踏出自己這勇敢的第一步...

其實這件事並沒有甚麽值得炫耀,但卻值得自己感到驕傲,也在此留下一個紀念...

一切不是來到終點,反而是回到原點...

未來的路充滿未知、孤獨、也一定有難受的地方,能支持我的不只是我簡陋的物資,還有自己的信念...

BUT,定下目標,向自己心目中的偉大航道正式進發!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1半年結

收息股